訊息來源連結網址大衛教派守望者


文章來源: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現年41歲的日本救世軍少校-Makoto Yamaya的謠言傷害並要求進行一千萬日元的賠償案件將被遞交至東京當地地方法院受理。



今日基督徒是一個國際性的基督教網路新聞媒體。在今年的3月份,該公司的法院代理人Rintaro Ishigami先生聲稱他們的廣告收入因為Yamaya的博客而受到嚴重的損失。



這位日本救世軍少校反對今日基督徒有以下幾個原因:1)這個集團秘密膜拜David Jang,並認定他為再來的基督;2)該集團通過洗腦來控制他們的年輕學生為他們無償的工作;3)該集團掩蓋他們的真實身份並滲入世界福音聯盟( 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 )。



救世軍少校Yamaya基本是通過該集團的前成員的見證來證實這些問題。





今日基督徒是由韓國牧師David Jang在這個世紀初創辦的,如今已經發展成為全球性的基督徒線上服務網路通過它的成員組織: 使徒校園傳教會、耶穌青年會、基督教郵報、Crossmap、 Jubilee Mission、Breathcast、Verecom、Deographics、IBtimes、珍珠大學和福音長老會集會。



去年的六月,世界福音聯盟已經將他們的電腦網路中心設置在珍珠大學的校園裡,由今日基督徒和基督教郵報免費贊助。




David Jang曾兩次被質疑為異端:在1997年稱自己為基督;2004年為統一教的領袖。David Jang他否認了第一個,但後來,他寫信給韓國基督教協進會表示懺悔。



2007年5月16日,韓國基督教協進會將會舉行聽證會,然而,Yamaya少校將不能出席,因為他將為他自己在法院進行辯護。



- Davidian Watcher

任何問題請email致:DavidianWatcher@gmail.com

中文資訊請致: YDofJesus@gmail.com



(D.S 弟兄翻譯)



張貼者: 大衛教派守望者 位於 下午 8:55 0 意見 此文章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