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節: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詩篇廿三篇3節)

你的牧人知道你每個需要。在與祂同行的一生中,祂知道你有時身心疲憊不堪,也知道你甚麼時候該休息。你的牧人清楚知道你真正的需要,祂使你的靈魂甦醒。

有時候,你需要躺在青草地上,或安靜的溪水旁。

有時候,你需要你的牧人擁抱著你。

其他時候,你需要享受牧人賜給你的歡樂。

你的牧人不總是以同樣的方法滿足你,然而祂對你目前處境的安排,一定是最完美的。

在跟隨牧人的路上,也許因為面對的試探與試煉,有時你覺得精疲力竭。

在你所面對的迫害,及為他人所扛的負擔,也許你愁苦難當,或者你因牧人的訓練而疲憊沮喪。

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無法走完這條基督徒之旅。

你的牧人知道你甚麼時候會到這個地步,祂總有解決之道!

祂有許多堅固你的方法:藉著祂的話語、藉著別人或藉著環境,祂比你更清楚知道你真正的需要。

你的身心是否愈來愈疲憊?你的靈魂是否需要被甦醒?不要想自行解決。

只有神知道如何醫治你,並且恢復你疲憊的身心(以賽亞書四十:2831;馬太福音十一:2830)。

祂的作為是最完美的。

有時候,祂的作為出乎你的意料。

求祂恢復你疲憊的身心,並且預備自己能回應祂下一步的作為。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道聲出版社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