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節: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章20節)

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為神和教會所做的一切,可以獲得神 的激賞。

然而,即使是人類最崇高的抱負,也不會令神感動(詩篇八:34)。

你絕不可能設立一個遠大目標,或企圖征服一個重要的任務,遠遠地超越神能在你身上所行的作為。

大數掃羅比任何人都努力,好以自己的奮鬥來獲得神的激賞。

但他發現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比起神在他生命中的旨意,只不過是一堆糞土罷了(腓立比書三:78)!

我們的問題是太容易沉迷於自己的計畫。

當我們努力嘗試做些高貴,或與眾不同的事時,總是認為神會因為我們竭力發揮潛能,而大大讚賞。

事實上,除非我們聽到神的心意,否則根本無法想像自己可以成為甚麼樣的生命,也無法想像神要藉著我們成就何等事。

我們必須提醒自己:天父瞭解全盤計畫,並且,祂的能力超過我們有限的想像力。

不管我們的行事計畫是多麼崇高,我們一定要把它們放置一旁,絕不可滿足於自己的夢想,因為它們充其量是有限的。

當我們遵循神的指揮,將會親身經歷許多奇妙的事。

而這些奇妙事唯有神的同在,才能夠解釋它們發生的原因。

我們怎能滿足那種次等豐盛的生命呢?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道聲出版社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