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步地順服

經  節: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裏。」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創世記廿二章12節)


我們的困難不在於不曉得神的旨意,我們的苦惱是明白神的旨意,可是不想做!

當神第一次向亞伯拉罕說話時,祂的指示相當直截了當,祂說:「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創世記十二:1

接下來的許多年,神領亞伯拉罕經歷一些試驗。

當亞伯拉罕等了廿五年,才等到神給自己兒子的應許,他學習到耐心。

在與諸王的戰役和毀滅所多瑪、蛾摩拉這件事情上,亞伯拉罕學習到信任神。

亞伯拉罕信心之旅的最頂峰,是神要他獻上自己最心愛的一樣東西。

亞伯拉罕過去的順服,讓我們看到他願意立即獻上自己所有,而這回他是否預備好了?

神並沒有在一開始,就要求亞伯拉罕作出偌大的犧牲,這是發生在亞伯拉罕與神同行三十年之後的事。

在你的基督徒之旅中,神會逐漸向你顯明祂自己的作為。

你對神的信任會愈來愈深,就像亞伯拉罕一樣。

當你剛成為基督徒,你主人可能給你相當基本的指示,像受洗及改變生活的方式等。

當你更進一步相信神,祂會培育你的個性,好讓你面對更大的試驗。

那最大的試驗會讓你明白神的大愛,並更清楚神的作為。你是否預備好遵循神下一個指示呢?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