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的不同

經  節: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使徒行傳四章13節)


被神改變的生命,是絕對沒有失誤的!

當耶穌選擇門徒時,他們心裏又敬畏、又自負虛榮。

雅各和約翰想用詭計勝過其他使徒,能夠擁有僅次於耶穌的地位(馬可福音十:37)。

使徒一次又一次顯示出,他們並不真的瞭解耶穌是誰(約翰福音六:79;馬可福音六:49)。

即使在跟隨耶穌三年之後,彼得仍然害怕,甚至在一個年輕的使女面前,否認與耶穌同夥的關係(馬太福音廿六:6975)。

任何知道這些使徒底細的人,都瞭解他們毫無本事去建立世界王國。

然而,當他們與耶穌在一起之後,事情有所改觀。

聖靈改變他們,賜給他們新的膽量與智慧。

現在他們可以行神蹟、放膽講道和說服群眾,甚至他們的敵人也由他們為耶穌作的見證中,注意到他們生命的改變。

有時候,我們渴望有人看到我們變得更聖潔、更委身、更聖靈充滿。

但對那些真正被基督改變生命的人來說,無須經由他人來辨認其不同之處,因為他們的改變是非常明顯的。

不要過分批評自我,老是定睛在自己的身上,察看自己的小改變。

當你每日與基督同行,讓別人見證你生命的改變,而不是你自己。

如果你必須向某人證明神真的已經改變你,事實是你還沒被改變。

當你的生命因為與基督的關係而改變時,你周圍的人自然會認出你的不同。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