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節: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箴言十六章25節)

事情不總是像它們的外表一樣。

箴言警告,我們可能自以為 走在正途,但實際卻走在敵對神的方向,朝著死亡而行。

人們不會主動尋求神或追求公義(羅馬書三:1018)。

只有聖靈能喚醒我們向基督沉睡的心,使我們願意遵行神旨意。

如果我們所作的決定已經遠離聖靈的教導,我們就像一條沒有指南針的船一樣。

我們會以自己的智慧判斷,按著自己看起來是最合理的方法行事。

然而,看似富有吸引力的事物,實際上卻可能將我們推入罪惡的深淵,最後會毀滅我們最寶貝的東西。

人類最深奧的思想在神面前是愚拙的(歌林多前書一:1820)。

惟有神知道永生的道路,祂要引導我們行在其中(馬太福音七:1314)。

不要假設每個機會都是從神而來的。

撒但會假扮成「光明的天使」,牠的邀請對你似乎是最有好處(哥林多後書十一:14)。

然而,牠的道路只有將人引入死亡(約翰福音八:44)。


惟有神的話語如同路上的光,引導你走向正路(詩篇一一九:105)。

沒有先詢問聖靈的指引來行事,是非常危險的(約翰福音十六:13)。

當你面對抉擇時,花時間尋求聖靈指引。祂對你各個選擇都一清二楚,祂會幫助你瞭解真理,並經驗豐盛的生命,要相信祂的帶領。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道聲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