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信實的

經  節: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24節)

神 從來沒有呼召我們去做任何事情,卻不持守祂自己說過的話,不給我們足夠能力去做。

我們並不總是信實地去做神所呼召的事,但祂是信實的,總是持守自己的話,實踐祂的應許(以賽亞書四十六:11)。

當以色列兒女走到紅海岸邊,他們可能以為神已經放棄當初所賜的應許。

大海阻礙了他們的前進,而殘暴的埃及軍隊正在後面追趕,要襲擊他們!

然而,誠如神一直是如此,神在這裏證明自己是絕對信實的,對祂的兒女持守每一句話。

神可能已經告訴你,要你去做一件特別的事,

例如:教會的某項事工、教養兒女的方式、執行工作的作法。

你已經順服神,但現在你正面對著紅海。

你所想像神要成就的事,似乎沒有發生。

你的事工並沒有如期展開、你的兒女很叛逆,或者,你的同事挑剔你的作法。

要相信神的屬性,祂是信實的。

詩人表達出祂百姓在歷代以來的見證:「我從前年幼,現在年老,卻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詩篇卅七:25)

不管環境多麼悽慘,不要失去盼望。

從來沒有人遭遇神不信實的對待!

給神時間向你顯示祂的信實。

有一天你將明白神的工,並且讚美祂對你完全信實。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道聲出版社   版權所有,蒙允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