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00,接到妳離世的消息,心中情緒交錯著;

用感恩的心思想神的憐憫,讓你息了世上的勞苦及肉體的病痛。

 

悔的是上星期六南下參加年會時,惦念著妳卻忘記帶妳的電話出門,昨晚又想起妳卻想超過十點了,讓妳好睡;卻錯過與妳話別的機會。

 

不捨的是;妳等的、盼的不就是今年嗎? 兒子大學畢業。

之後就可以不用在餐廳工作,自己弄個小本經營的生意做。

因為從孩子出生後,妳用意志力撐著過日子,還向我誇口從沒用過健保卡。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天第一次看見妳兒子弘強,在地下室的往生室裡忍住眼淚,因為長輩們說不能哭,讓我更是不捨,他就如同妳敘述的那樣,是很乖、很體貼的孩子,利用沒課時間,兼差送便當的,幫忙賺取家用。願神記念也保守看顧他未來的日子。

 

謝謝主讓我有機會與妳認識,

謝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向妳傳福音,而妳很單純的接受主耶穌成為妳的救主,因著耶穌基督使妳有永生的盼望,不畏懼死亡,勇敢的面對身體上的病痛。

玲玉,現在妳在上帝那裡高唱哈利路亞了吧!

雖然,我還是會想哭,但卻不難過,因為將來我們有一天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