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屏東的夜非常明亮,半圓的月亮伴隨著星光真得很美!誠心希望還在深山裡的人們都能享受這份寧靜、安詳。

        感謝神在這次的風災裡使我們學會真正的勇敢,感謝神在這次的風災裡也使我們學會真實的愛人,更感謝神在最困難的時候教導我們全心的仰望主耶穌基督。

        當大雨沖走了大橋,大風吹斷了大路,一群大後教會的無名英雄自發性的組織了自救團體疏通水道、徒手搶修道路、搬運物資、供應熱食給全村使災難沒有擴大;在家鄉外的族人即使沒有聯外道路,也想盡辦法手拿開山刀尋找古道,費盡數小時挺進被孤立的部落。

        現在請為我們禱告孩子8月底開學,但目前山路受損非常嚴重短時間恐難修復,一些弟兄姊妹為孩子就學及上班需要暫遷平地交通方便之地。而老人家多數只想留在部落,因此一家人必須分開無法同住,生活經濟的壓力必定增加。

        懇求主幫助弟兄姊妹用更大的盼望來面對可能改變的生活環境及習慣。未來這幾週(或者數月)教會週間聚會的模式可能也要改變,請為我們大後教會弟兄姊妹及傳道人在巨變中靠著主賜下的智慧應變的得體。

                                       

Idis 邱教師  98/08/14 清晨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