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在我的女兒子萱午覺醒來後,我帶著她到社區的兒童池戲水。
剛搬到現在住的新社區才一個多月,平常在兒童池玩水的小朋友就很少,
今天則只有子萱一人。
粗心的我坐在一旁看著她玩了一會兒,就低頭看了一下聖經,
當我一抬頭的瞬間,發現子萱怎麼會把頭埋在水中玩?
叫了幾聲發現不對勁,馬上衝下水抱起她
看到已經沒有呼吸的子萱,我又驚又慌的往管理室的方向衝去求救,
這時我的心裡傳來了一個聲音,這是要見證神蹟的;
我內心馬上跟主求說:主啊如果這真的是神蹟,求您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
您一定要還我一個健健康康的子萱!

聽到求救聲,跑來了3位社區的警衛,其中1位對著子萱呼了一口氣
學過CPR的媽媽知道這是錯誤的方式,
但此刻媽媽根本沒辦法幫上忙,只能跪在地上大聲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請求您,一定要救救我的女兒;
親愛的主耶穌,我求求您,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
我流著淚不停的大聲禱告著…很快,不知從何處跑來了一個人
幫子萱做了正確的人工呼吸與急救,
問了我子萱的名字,我跟著他一同呼叫子萱的名字
“子萱...子萱...妳快醒醒啊,媽媽很愛妳,子萱...妳一定要醒過來啊!...
過了一會兒,子萱吐了一些水,然後醒了開始大哭,我也抱著她大哭了起來,
 〝子萱,媽媽真的很愛妳,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著!〝
 約莫十幾分鐘後救護車來到,在這中間我先帶子萱回家換了衣服,
也打了電話給晉煬,請他直接趕到醫院。
在救護車上子萱已經完全清醒,但有點虛弱
為了不讓子萱睡著,媽媽唱著詩歌給子萱聽
“主耶穌,我感謝您,您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涌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這是媽媽最愛的一首歌,子萱也很愛唱
主啊,您不只救了子萱,也救了我們一家人。感謝主!

到了KK婦幼醫院,我的先生晉煬也馬上趕到,
我抱著他大哭,他不但沒責怪我,反而還安慰我,
說他在開車來的途中聖靈已告訴他沒事了,子萱很平安。
醫生護士幫子萱照了X光及做了一些檢查,指數都很正常,
肺部也沒有積水,但醫生還是建議留院觀察24小時。

晚上,文安叔叔和梓新阿姨還有雅卿阿姨來探望子萱,
幫我們一家人做完祝福禱告後,
子萱突然變得很有精神,感覺上也比以前更加的靈活了。
芳瑜和晉煬真的很感謝主,也很感恩這麼多叔叔阿姨為她祝福禱告,
我們的子萱真的是得到了神的應許重生(從水從靈而生)了!感謝讚美主!

留院觀察24小時沒有任何問題後,子萱真的健健康康的出院回家了
隔天我們一家人去感謝那位奮勇救了子萱的 "光明叔叔"
 (這是子萱對他的尊稱,因他是神派來的天使,光明戰士) ,
他是我們社區的住戶,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位醫生
他講到子萱出事的當時,他是在泳池旁的閱讀室裡看書,
他並沒有聽到任何的呼救聲,
只是覺得肚子餓想出來吃點東西就看到了這一幕,
因為他是醫生所以能夠很鎮定的幫子萱做急救,
但他也沒有把握是否能救回子萱的生命,
還未信主的他聽到了一位母親很誠懇的禱告聲,
他相信這是我們的神救了子萱的命,真的感謝讚美主!
我真的得著一個大大的神蹟了!

在經歷了此次事件後,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了天父對我們的愛,
正如同全天下的父母對自己小孩的愛-—寧願自己受苦,
也不願意任何的災難與痛苦臨到自己小孩的身上,
正如同主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這樣的救贖是何等的完全,何等的偉大!

因著芳瑜的疏失,而讓我的女兒子萱受到這麼大的傷害,芳瑜真的很心疼,
也曾經對主有所埋怨--
“芳瑜真的不了解,為什麼神會允許這件事的發生呢?
母女連心再加上聖靈不是一直在我們身邊守護著嗎?
為什麼在子萱出事的第一時間點,我沒有馬上就發現?
這樣我的女兒就不用受這麼大的痛苦了!”

真的很感謝子芬牧師幫我禱告,把我帶到了主的面前,
告訴我可以把心中的疑問與埋怨告訴主,請主給我解答。

主告訴我說:“我不是已經預備了天使--何醫生在那裡守侯了嗎?
因著你的信,而救了你的女兒!
這個救恩的十字架,已經深深烙印在你的心上了!”
芳瑜真的很感謝主,如果沒有主您的慈愛,
芳瑜跟晉煬真不知道要如何度過這一關呢?
從去年10月認識主,到相信主到受洗乃至完全交託,只有短短三個多月的時間,
很多人都驚訝為何晉煬和芳瑜能夠這麼順利的來接近主,原來這一切主早已有所安排!
我們一生都要歌頌讚美神,傳神的福音,行神的道,直到永遠!

後記:
認識主以前的我心中缺乏愛,但在經歷了這件事後,
我心中早已充滿了神滿滿的愛,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當然我更愛我的主我的神;
因為沒有祂,我凡事都不能!

今日在此跟各位分享見證,是希望更多人能夠得救,
因為我們的神是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只要您願意相信主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
願意跟主認罪禱告,祂必定會愛您保護您!
就像從前無知的我們不認識主,才會常常想去算命求平安,
而不小心跟邪靈做了交易,差一點造成了一生的遺憾!

幸好我們的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
祂還是能夠保守我們,救我們脫離一切的險惡,
赦免了我們的罪。感謝讚美主!

在此真心的敬告那些還沒認識主或還沒相信主的朋友們,
真的要早日信主,不單單只是為了我們自己,
也為了所有愛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感謝讚美主!榮耀歸給主!



親愛的朋友們:
以下是芳瑜個人見證的分享,
真心推廌滿福寶的網站
http://www.sblog.com.tw/fullblessings/modules/magazine/
請大家一定要去領受神的恩典與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得勝!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