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祂裡面成為神的義。」哥林多後書五21

不是羅馬兵丁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也不是尖釘將耶穌掛在十字架上。將祂訂在十字架上的,是祂那深信自己必須成為罪的信念——無罪的祂成為罪,以致神的忿怒傾倒在祂的身上,沒有降在受造物,反倒降在造物主身上。

當那位無罪的為我們成為有罪,當那位沒有犯過罪的,承擔了全人類的罪,神沒有叫天軍來拯救祂。神沒有這麼做,因為祂知道自己寧可放棄祂的兒子,也不願放棄我們。

不管你曾做過什麼,一切都不會太遲。不管曾跌得多深,一切都不會太遲。不管犯的錯有多重,只要把它徹底根除,忘卻它,就能使你得自由,一切都不會太遲。一個人得以稱為基督徒,不是因為他(她)完美,乃是因為神的饒恕。



Walking with the Savior
摘自「恩典時刻」路卡度著-校園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