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擋魔鬼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所書六:11﹞

假使基督徒對於過去的罪仍然感到顫慄不安,他就不能在做為神兒女 的真自由中,享受快樂與勝利。

神知道罪的可怕─魔鬼也知道!
因此魔鬼到處尾隨我們,只要我們允許,他就利用我們過去的罪揶揄我們。

對我來說,我已經學會如何在這方面回敬牠。
我說:「不錯,魔鬼,罪的確很可怕─但我提醒你,我是從你那裡被 罪纏上的!
魔鬼,我還要提醒你,每一件好事─赦免、潔淨與祝福,我都白白從耶穌基督領受了!」

每一件壞事,並且對我的攻擊,都是從魔鬼得來的─因此,牠有什麼 資格厚顏無恥地來與我爭論這些事呢?
然而,他會這麼做,因為牠是魔鬼,牠定意要把神的兒女關在一個小籠裏,剪除他們屬靈的雙翼。

我們已被全宇宙最高法庭宣判「無罪」!
神的話語教導說,當神憑著恩典赦免人時,祂便信任他,宛若他從未犯罪一般。

聖經沒有教導,人若犯罪,便永不能再起來。
他的墮落並不重要,而他蒙神赦免,又被神救拔,才最要緊!
這就是我們基督徒確據的基礎,神希望我們能在其中歡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