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事出於我。」~聖經;列王記上十二章24節


我的孩子
今天我有一個信息傳給你
好叫你上面的烏雲消散
前面的崎嶇道路變平

這個信息很短 只有五個字
但是我要你銘記在心
把它當作枕頭安放你疲倦的頭
使你真能高枕無憂

這個信息是什麼呢
這個信息就是
「因為這事出於我。」

你有沒有想到過
凡與你有關的事 也與我有關
因為我看你為寶、為尊
所以我特別喜歡訓練你
當試煉攻擊你
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
我要你知道 這事出於我
你的軟弱 需要我的剛強
你的平安 在于讓我替你爭戰

你是不是正在艱難的環境中
四圍的人都不了解你
不遂你的心意
甚至都看不起你
我要你知道 這事出於我
因為我是管理環境的神
你所處的境遇 並非偶然
其中都有我的美意

你不是曾求我給你謙卑嗎
你看 我已經把你放在一個學習謙卑的學校裡
你所接觸的人和環境
是被我利用來成全我的旨意的

你是不是渴望為我作些偉大的工作
結果反倒臥病在床呢
你要知道 這事出於我
因為在你忙碌的日子
我不能引起你的注意
我要你學習一些更深的功課
事奉不是體貼自己的熱心
而是遵行我的旨意

今天我把這個信息
當作一瓶香膏送到你手裡
我的孩子
當不順的環境、扎心的毀謗
還有無故的逼迫臨到你的時候
你就敷上這香膏
如果你能在一切事上看見
「因為這事出於我」
你所有的痛苦便會立時消失了

親愛的朋友
願你在每件事情上面都能夠看到神的旨意

摘錄自考門夫人著,「荒漠甘泉」。

*這篇是我個人重生得救的一篇靈修信息,與大家分享;
  期望也能成為您的幫助。

  願透過這篇短短的信息,讓看過的人,能豁然開朗;
  知道,原來我們的生命中「有一位  神」。

  因為,
  上帝是創造我們的主,
  祂全然的知道我們會面臨怎樣的景況;
  更是在自己過不去的景況中,
  祂不要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去面對,去處理,
  乃是信靠祂,
  領受祂為我們預備的救恩,
  經歷祂同在的奇妙恩典,
  
  縱使在難處當中,
  仍能有喜樂與平安在我們心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