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著翅膀的女孩 Proud Of You 



祢眼中充滿著愛,Love in your eyes,
靜靜的坐在我身旁。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沿途牽著祢的手,Going on Holding hand,
漫步整個晚上。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抱起我、抱緊我,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Helping me open my mind !

我會飛了!I can fly !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I'm proud that I can fly!
給我最好的感覺,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直到時光停止。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Believe me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I'm proud that I can fly!
給我最好的感覺,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The heaven in the sky.

星星們在天空裡,Stars in the sky,
希望有一天,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會有愛給我讓我微笑,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為止。Till the end of life.
抱起我、抱緊我!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Helping me open my mind !

我會飛了!I can fly !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I'm proud that I can fly .
給我最好的感覺,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
直到時光停止。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Believe me I can fly !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I'm proud that I can fly !
給我最好的感覺,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The heaven in the sky .

祢不會相信, Can't you believe ,
祢已照亮了我的道路!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
沿途如何,No matter how ,
對我來說,都已不重要,that ease my path ,
我絕對不會失去我的信心!I'll never lose my faith .
看著我飛,See me fly ,
我很驕傲我飛得高,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給祢看著最棒的我,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
直到時光停止。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Believe me I can fly !
我在天空之中唱著歌曲;I'm singing in the sky ,
給祢看著最棒的我,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The heaven in the sky .
沒有事情,能阻止我, Nothing can stop me ,
打開翅膀,Spread my wings
展翅高飛!so wide .



聆聽連結:
blog.xuite.net/joceinmars/walkaround/6528977#6658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