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哪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1226)





耶穌在哪裡?在卑微的馬槽裡,在普通的木匠家裡。

祂沒有降生在輝煌的皇宮大殿,也沒有生活在豪華的帝王之家。祂選擇貧窮,選擇艱苦,為要與普通百姓認同,與勞苦大眾相連。你若服事主,會選擇怎樣的生活?

耶穌在哪裡?在貧窮的人群裡,在絕望的罪人堆裡。

貧窮的人最需要福音,負罪的人最需要救恩。耶穌用一生的時間幫助饑寒交迫的貧窮人,用全部的熱誠拯救憂傷痛悔的犯罪者。你若服事主,要進入哪一群人之中?

耶穌在哪裡?在榮耀的天堂裡,在父神的讚揚聲裡。

完成了世間卓越的使命,耶穌回到了榮耀的天家,如今坐在父神的右邊,享受自己勞苦的功效,在上帝所賜的榮耀中為聖徒禱告。你若服事主,可知父神必尊重你?

所以耶穌,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聖,也就在城門外受苦。這樣,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淩辱。(1312-13) 


摘選自~
聚焦四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